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王宇娇          预览: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会

 

1014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惟行楼5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云南师范大学傅宇斌教授为我院申报教师进行课题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全体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宇娇主持。



首先傅教授从国家级课题申报的经验、专家评议的角度、选题的方向、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建议大家选题要立足中国国情、增强问题意识,特别是要基于个人专长,凝练选题。随后,傅教授逐一点评了每一位老师的选题、给出了修改意见,申报教师就选题依据、思路方法、研究对象、研究范围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现场严肃而活泼,气氛热烈,老师们收获颇丰。科技处副处长阳正伟全程参与了讨论交流,并给申报教师的选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明确了选题方向。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常进荣谈了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几点感触,并鼓励大家在前期科研成绩的基础之上,不畏困难、组建团队、通力合作、积极申报,营造良好的学术气氛,提升我院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