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作者:王艳芳          预览:

20231013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惟行楼1210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艳芳主持。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王艳芳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主题,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和实际案例,以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为主线;融合五廉一体和十大行动开展了廉洁教育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朗诵了清廉相关的诗歌。

 第二阶段,组织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观看《红线<启示录>》《树新风正气创清廉师大》《巡“剑”破“风”》《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并组织专题讨论,引导督促广大党员谨记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明白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的决心,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戒惧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以“局中人”“片中人”警醒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