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田佳鹭          预览:

各位考生:

我院教育专业硕士(学科代码:0451)下设小学教育专业(专业代码:045115),拟接受部分调剂考生,欢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积极报考。

最终接收调剂的相关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的信息为准,请有意向调剂到我院的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生在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

一、调剂要求

1.必须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

2.初试总成绩、单科成绩均达到教育部规定的2023B类考生教育专业学位国家复试分数线要求。

3.初试报考学科专业代码必须为045115,即小学教育专业,并且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204英语()和自命题科目三333教育综合应与我校初试科目相同。同时,自命题科目四应与我校初试科目(儿童发展心理学)相同或相近。

4.其他调剂要求须参照我校《昆明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意向咨询公告》。

二、调剂程序

1.所有申请调剂考生必须登陆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信息,否则无效。

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46日,我校调剂时间请考生关注研究生部和我院网站。

三、复试方式

1.复试时间和复试方式将于近期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关注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2.本专业方向具体的调剂数量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定之后,学校将及时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及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联系人:田老师  QQ394870941

  咨询QQ群:347319811600705795

  联系邮箱:394870941@qq.com

  欢迎考生加入。

 

 

 

昆明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