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与明通小学教育集团合作共建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预览:

316日, 昆明学院和明通小学教育集团合作共建“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明通小学丰源校区举行。仪式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常进荣和明通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刘毅分别就校校合作的背景、任务及今后合作的具体工作进行介绍和说明。学校研究生部主任王定康代表学校和明通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刘毅共同签署合作共建“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协议,并向明通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刘毅颁发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DSC00297

遴选一批教育教学水平高、教育设施好、指导力量强、实践条件优的中小学幼儿园(或教育集团)作为我校的研究生协同育人基地,将有助于认真落我校研究生特别是教育硕士的“多导师”制,对保证研究生实践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和深化校地、校校合作。今后,双方将不断创新和完善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构建“校内外、全过程、立体化”的质量保障体系,确保教育硕士培养质量,达成合作共赢的目标。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黄清林、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宇娇以及明通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杨坤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