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admin          预览:

2016年6月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金鑫老师做“供给侧改革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实际意义——第二经济实体的名与实”讲座,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金鑫从供给侧改革的“前世今生”阐述何为供给侧,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以往西方国家的供给侧改革的区别,从“需求三驾马车”需求侧刺激讲到供给侧刺激、供给五大要素,分析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八双”策略。整场讲座深入浅出,让在座党员对供给侧改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加深了对国际与国内经济形势和改革的理解。讲座结束后,金鑫与各位党员进行了国际经济形势、国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相关问题的交流。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两学一做”活动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一项重要内容,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相关活动,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