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王艳芳          预览:

 

2019年10月1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惟行楼5208召开支委会,全体支委、组织员、党小组长共9人参加了会议,研究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

 

 杨璐书记通报了9月27日学院主题教育动员会以来,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明确支部要按上级要求,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党小组长督促党员认真自学规定书籍的学习,按时间要求完成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高校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13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逐项进行研究排查,学院不存在排查的13项主要问题和矛盾的情形,会后将支部研究的意见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