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指导组领导莅临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王艳芳          预览:

10月17日上午,中共云南省委第21指导组领导莅临学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调研会后,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原书记童凤华,省民政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邢成亮,省委高校工委大学生工作部二级主任科员王发文,到教师教育学院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书记杨璐向各位指导组领导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指导组各位领导重点检查了党员领导干部必读书目的学习情况、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情况。通过检查,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同时也要求,要立足学院发展,做好落实和检查,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走过场、统筹推进、全面落实。

学院将始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主动作为,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整体推进。坚持将主题教育与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