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王艳芳          预览: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4月份开展了以“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4月23日-26日在“党务”栏目“掌上党校”点播抗疫视频进行观看。全体师生党员48人在规定时限完成了视频收看,并在“云岭先锋”APP上完成签到。

    

    


    

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云岭先锋”夜校2020年第3期《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向着春天》、《天使的逆行》、《逆光者》、《“手”为人民》、《方舱医院全解析》等抗疫一线视频。 面对疫情,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越是艰难越向前,无数党员构成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防控战线上高高飘扬。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中国抗疫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