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以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作者:王艳芳          预览:

    2020年3月13日14:30,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师党小组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线上开展了以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师党小组组长余秋梅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书记杨璐、院长王荔、副院长常进荣、副书记罗祖兴依次在会上,就在抗击疫情以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自己的感受做了发言,并对下一步开展的网课教学、党团工作、学生安全管理、毕业生工作等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上其他党员同志也就疫情防控的感受,及疫情期间开展的网课教学工作、学生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交流。这次疫情对大家的工作是一次考验和挑战,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认真履职,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为朱培平、侍华丽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