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王艳芳          预览: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2020年5月7日20时20分,通过云南广播电视台各频道、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云南网等,收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确保党员全覆盖,组织、通知到每一位党员,要求在规定时间收看,并将收看图片、文字发送到党员微信群、QQ群,通过云岭先锋App进行扫码签到。



    这次警示教育既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教育全体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无论职务高低,必须时刻把稳政治航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形成良好风气和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