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4          作者:admin          预览:

2016年12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会议扩大会议在惟行楼5208召开,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杨岚、工会兼职副主席马洪波、工会刘芳老师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徐惠萍主持。

会上,杨副书记作讲话。她指出学校工会工作应该突出“三性”坚决去除“四化”,切实承担起引导教职工对学校有认同感和提高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工作职责。杨副书记对在学校教代会上教职工提出的议题做了解答,并表示工会接下来将不断探索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使工会成为学校工作的坚强有力的保障。杨副书记还对我院工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院能继续保持积极、热情的状态参与到工会的各项活动。

院长王荔代表学院作了《教师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徐惠萍作2016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请全体教职工讨论两个工作报告、我院提案及学院中心工作内容,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两个报告和学院中心工作的决议事项。

王荔院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陈世波书记在中共昆明学院委员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上所做的《继往开来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趁势而上 奋力建设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地方大学——中国共产党昆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号召我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倍加珍惜发展的良好势头,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努力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建设成为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地方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