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杨彦海          预览:

为了团结好、组织好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经学院党总支讨论同意并报请校团委批复,教师教育学院7月10日下午在惟行楼4301召开了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校团委组织部负责老师袁茜,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祖兴,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徐惠萍、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杨彦海出席。

袁茜宣读了校团委关于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周华春同学代表团总支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杨彦海、周华春,孔宪艳、余莎、周帆、周新禧、屠志龙。并召开总支委员会选举杨彦海担任团总支书记,周华春担任团总支副书记。



杨彦海代表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二是加强履职,抓好团总支自身建设;三是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罗祖兴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团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袁茜代表校团委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的工作,并对团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