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王艳芳          预览:

423日,在惟行楼5208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荔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首先开展了肃流毒、清余毒活动,集体观看了《政治掮客苏洪波》、《围猎:行贿者说》《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并组织专题讨论,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看清白恩培、秦光荣、仇和等人严重违纪违规的本质、根源、危害,自觉划清界限,清楚“余毒”“流毒”恶劣影响。王荔、侍华丽分别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专题一《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和历程、成就与经验》;专题二《守纪律 讲规矩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最后开展了“党纪知识竞赛”。通过视频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肃余毒,清流毒活动,扎实开展党纪专题党课、知识竞赛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通过廉政主题党日开展方式方法的创新和探索,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