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寻根逐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作者:王艳芳          预览:


 教师教育学院于713日组织教职工党员及教师到蒙自查尼皮村开展“寻根逐梦”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瞻仰了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并参观了纪念馆,党员和教师们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个个光辉的人物名字无声地述说着那段峥嵘岁月,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胜利的艰辛,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由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罗祖兴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对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3月学校对院系进行了调整,教师教育学院的教职工来自6个学院和部门,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们的互相了解,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