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王艳芳          预览: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7日下午13:30在惟行楼5208会议室,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杨璐书记作动员讲话。杨璐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安排学院的主题教育。她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要求狠抓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任务。

 党委办公室主任钱海鼎代表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作指导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要求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参会的全体师生党员,填写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