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集中收看第二十九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王艳芳          预览:

 

    2019年10月10日下午16:30,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惟行楼5208会议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申请人共49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看“云岭先锋”夜校第二十九期节目。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主题,邀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雷洋等三位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就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为什么、做什么、该怎么做。结合本院实际,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