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王艳芳          预览:

    9月27日下午14:30,按照《昆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文件要求,教师教育学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发言。杨璐、王荔、罗祖兴和常进荣在支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之后分为学生党小组、教师党小组两个组进行研讨。



    书记杨璐、副院长常进荣参加教师党小组的交流讨论,杨璐要求教师党员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立德树人,深刻检视,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院长王荔、副书记罗祖兴参加学生党小组的交流讨论,王荔要求学生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念,认真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