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王艳芳          预览:


    9月28日上午9:00,按照昆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要求,学校邀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宣传团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在学生会堂作专题宣讲,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报告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主要从八个方面,十个领域进行了讲述;三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要原原本本学,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要下苦功夫、真功夫学。
    校长黎素梅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报告会作了总结和分享了学习感悟,并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入心入脑,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求认认真真学,认认真真思,扎扎实实干。立德树人,用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奋斗,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