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          作者:王艳芳          预览:

 111日下午13:00,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惟行楼5208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杨璐书记主持。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内蒙古考察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抓好四个到位、四个注重;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理论亮点、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学习了“7070问”中央政治局为什么能坚持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二、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被她的事迹所感动,都表示要向她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三、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四、为11月份入党的曾湧、宋娜、孙燕、刘芳四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