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时间:2020-06-26          作者:王艳芳          预览:


6月24日9:00,教师教育学院在惟行楼5208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书记杨璐主持。一是讨论接收毛德琼等三名预备党员,严格按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议程,开展分讨论,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应到27人,实到22人,请假5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票决,发出票决票22票,收回22票,毛德琼、龙德娟、孙富琦,三位同志的同意票均为22票,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接收毛德琼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二是严格按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议程,讨论了陶怡洁等14位预备党员转正,通过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发出票决票22票,收回22票,陶怡洁、肖丽仙、张自琴、徐婷、王星鑫、赵娅歉、林威莲、李苏、杜丽、万小菁、胡耀蕊、赵银丽、杜杭轩、张雨婷,14位同志的同意票均为22票,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陶怡洁等14位同志按期转正。三是为陈自萍、李翠、陶怡洁、肖丽仙、、张自琴、徐婷、王星鑫、赵娅歉、林威莲、李苏、杜丽、万小菁、胡耀蕊、赵银丽、杜杭轩、张雨婷等16位同志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