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王艳芳          预览:

2020年6月12日13:00,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惟行楼5208,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非中共党员教职工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罗祖兴副书记主持。


 

 一是罗祖兴副书记传达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求;重点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年政府工作报告十大关键数据及及年政府工作报告16个改革重点;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勇于实践,决战决胜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为曾蕾、王荔、陈玉芳、罗祖兴、王艳芳六位同志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