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会员在校工会工作及各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徐惠萍          预览:

2018-2019学年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了校工会的表彰。徐惠萍获2018-2019学年工会工作二等奖,被评为校级优秀工会干部,徐峰、熊丽明、杨彦海、卜春芬被评为校级“工会积极分子”;在全校读书实践活动中,曾蕾老师被评为“读书实践之星”;在校工会组织的昆明学院2019年教师“三笔字”书写大赛中,徐峰老师荣获二等奖;在校工会组织的“学习上级工会精神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中,熊丽明、孙燕老师荣获一等奖。以上同志在73 日召开的全校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上接受了学校的表彰。

获奖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再谱新篇。在此,我们要感谢他们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学院工会会员携手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把我院分工会建设成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温暖小家,同时通过大家的努力,使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IMG_25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