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杨彦海          预览: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营造优良考风、学风,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在惟行楼4301教室分两场对全院学生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祖兴、辅导员兼团总支负责人杨彦海、辅导员兼学生党小组长侍华丽参加。

会上,罗祖兴指出,考试是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和道德品质的双重考验,同学们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罗祖兴要求必须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在考试中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团学干部统一佩戴学院制作的标识牌。罗祖兴还对宿舍内务卫生、校园安全、寒假交通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杨彦海就2019级新生军训等事项作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的认识,对营造优良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