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模拟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侍华丽          预览:

教师教育学院为了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提高学生就业意识,于11月5日下午2点,在惟行楼1501开展2020年模拟招聘大赛。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颜兰及蔡艳梅、侯红璆、非云华、曾蕾、陈玉芳、王艳华老师担任评委。

模拟招聘大赛分为真实简历设计赛、未来简历设计赛、模拟面试赛。各班级经过初赛后,每个组别各推选2名选手参加学院复赛。2020级、2019级学生参加未来简历设计赛,2018级学生参加真实简历设计赛、模拟面试比赛。模拟面试大赛根据我院的专业特点,比赛的内容是自我介绍+说课。




当天参赛者激情展示,评委对每一位面试参赛选手进行专业的点评,让参赛者及观众均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了师范生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李佳璇同学获得模拟面试赛一等奖获,康杰、李安燕获得二等奖,杨忠萍、刘海欧、蒋珊珊获得三等奖。在未来简历设计比赛中,王玉竹获得一等奖获,张丽芬、杨万仙获得二等奖获,刘永升、李娅丽、赵一然获得三等奖获得者。在真实简历设计比赛中,雷天阳获得一等奖,白雪、项耀辉获得二等奖,杨忠萍、金艳瑞、李慧琼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2020级、2019级学生在浓厚就业氛围下,提高了就业竞争的意识,树立了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的理念,激发了学习动力。2018级的学生锤炼了就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明年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应对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