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开展学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杨彦海          预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全体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晚在博雅楼3202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开展安全教育。



    学院辅导员杨彦海和侍华丽出席,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学习委员、新设的安全委员和所有宿舍长参会。侍华丽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每一位班长提醒每一位同学每天在今日校园上填报体温、感谢每一位学习委员每天的课堂考勤、感谢每一位安全委员每晚的查寝工作,并期望班长、学习委员、安全委员继续努力,保证每一位同学的校园安全。杨彦海向所有学生干部说明了学院在每个班设置安全委员的初衷,以及安全委员的工作职责;接着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事件,特别是涉及到我院同学的几起事件,并从严格开展出入校审批制度、按时归寝、科学的密码管理、规范的购物渠道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最后,杨彦海要求所有获批离校的同学,必须在晚上九点前返回校园,并及时销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