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杨彦海          预览:

83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报道,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画上了句号,学院2019年共录取274名新生,报到271名,报到率98.9%

新学期开学,学院班子研究部署了迎新的工作。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祖兴召集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召开迎新筹备会议,明确职责分工。29730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就开始精心布置迎新场地、展板;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璐、院长王荔、副书记罗祖兴先后到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具体情况,并与新生、家长以及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迎新工作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兢兢业业、细心服务、热情接待。信息注册人员、道路引导、接待、迎新志愿者等各司其职,学院2名辅导员、5名新生班班主任一直坚守在迎新现场,耐心细致解答迎新过程中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及时消除学生的顾虑、家长的担忧。


831日下午,为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了解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璐、副书记罗祖兴和辅导员杨彦海老师深入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的生活情况,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此次学院迎新工作在我院师生的共同用“心”下圆满完成,相信2019级新生们将会渡过愉快难忘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