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副书记沈嘉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杨彦海          预览: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1119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沈嘉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共青团建设和二课成绩单实施工作的情况。学校党委委员、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璐、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杨彦海、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长、辅导员侍华丽一起交流座谈。

杨璐首先介绍了学院团学队伍建设、团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介绍了经过近半年的探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提炼出的五个品牌团学活动;对学校层面上活动的精细化组织以及目前对非专职团干的组织培养等问题提出了建议。针对沈嘉的调研主题,杨彦海介绍了学院二课成绩单工作开展情况、今后的思路;同时汇报了学院团支部整顿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沈嘉结合学校团委的工作实际,对我院在二课成绩单工作、团支部整顿以及智慧团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希望学校各团总支能认真总结二课成绩单在实施初期遇到的问题,近期团委将围这些问题进行研究,力求使我校的二课成绩单更完善、更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