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团员代表大会选举第一届分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杨彦海          预览: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上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审议、校团委批复,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在惟行楼召开2021年团员代表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王荔、团总支书记杨彦海、学生党小组长侍华丽出席会议。



团总支副书记周华春同学代表团总支,对过去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存在是问题及还未实现的愿望。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并选举杨彦海和钟仁圆分别担任分团委书记和副书记。

杨彦海代表第一届分团委做了表态发言,杨彦海表示,学院分团委将从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加强履职,抓好分团委自身建设;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三个方面来提升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杨彦海倡导全院团员青年,要坚守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牢记共青团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使命,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勇担重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王荔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当选的分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坚定信念,把握方向,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发挥作用,奋发有为,服务学院发展和青年成长;勤于实践,善于总结,逐步形成团学工作品牌。王荔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在上级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用最美的青春年华挥就成动人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