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王艳芳          预览:

202435日,正值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交通劝导、电动车规范停车以及周边垃圾清理等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党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在学校南苑、北苑主要路口宣传并维护交通秩序,在食堂周边规范电动车停放,同时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对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友善的劝导,整个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学习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成效明显、意义重大。校园是我家,我们为大家,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全体师生的共同目标,也是每一位昆院人将精神追求、高尚品德、文明行为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具体表现。在雷锋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全体师生全力创建文明校园的“冲锋号”,也是充分践行学院院训“师者匠心,止于至善”的意义所在,学院将不断拓宽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和教育渠道,把党员教育落到实处、做在平常,切实提高党员政治素质,为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