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参加小板桥羊甫社区联建大党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保护宝象河河道环境卫生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王艳芳          预览:

20243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小板桥羊甫社区联建大党委,结合党员深入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社区服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保护宝象河河道环境卫生志愿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小板桥羊甫社区党委及大党委成员单位部分党员同志。

杨峻淳同志代表小板桥羊甫社区党委,介绍了宝象河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并对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强调了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党员同志们按照工作安排,携带垃圾袋、垃圾钳等工具分组对宝象河河道周边开环境卫生进行认真仔细的清理,同志们将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确保垃圾得到妥善处理,避免二次污染。

活动中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美丽的宝象河贡献力量。在雷锋日开展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保护宝象河河道环境卫生志愿活动,是党员同志们为创建文明社区、美丽昆明的冲锋号,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也将努力为社区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