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教师教育学院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王艳芳          预览:

昆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教师教育学院巡回指导工作


 

928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熊绍宏、芮丹云、王诗语一行三人到教师教育学院就二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巡回指导。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熊绍宏重点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目标任务,同时对二级学院如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详细的指导,为学院下一步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出了清晰的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芮丹云副组长就省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到校第二轮巡查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重点环节作了要求和提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娟娟表示,感谢学校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学院将根据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建议,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对党史学习教育还未完成及完成不到位的方面会认真进行研究,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部署,结合学院特色和学科建设,把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做出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