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委2023年学生党建助理第一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王艳芳          预览:

323日下午,在惟行楼5208,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建助理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娟娟主讲,学院组织员王艳芳老师、全体学生党建助理11人参加了培训。

刘娟娟书记首先强调了学生党建助理组建的意义和目的,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党建助理工作职责,并对2023年党建助理工作及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就同学们加入党建助理团队以来的体会及希望在党建工作提升和锻炼方面听取了助理们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娟娟书记作了“学校公文规范及写作”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为同学们明确指出党建助理团队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升了党建助理对学校公文及规范性文稿拟写的认识。党建助理们纷纷表示,2023年要以更加认真、严谨、学习的态度开展学院党建工作学习,争取在党建助理训练营中得到更多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