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安全维稳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侍华丽          预览: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安全维稳学生干部会议

 

     201971下午14时,教师教育学院在惟行楼5208会议室召开安全维稳工作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罗祖兴主持,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罗祖兴要求全体学生一定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珍惜现有安定团结社会环境,当前校园安全维稳形势不容乐观,大家需提高警惕,并为之做出应有贡献,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罗副书记要求具体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维稳工作措施,确保学院安全维稳;二是重点关注特殊同学情况,发现异常要及时上报;三是严格夜间寝制度,一旦有夜不归宿要及时报告给班主任及辅导员;四是严格课堂考勤,特别是实习实训课考勤;五是严格暑假留校学生管理并严格考勤,发现异常要及时向学院杨彦海老师。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罗祖兴列举了许多关于安全事故的实例,要求同学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尤其是班干部,更要敢于担当作为,大胆工作,创新安全维稳工作方法方式,确保学院安全维稳工作取得实效,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杨彦海老师就假期留校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