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杨彦海          预览:

2019年11月22日晚上,教师教育学院‘青春告白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学生会堂成功举行,全院近700名师生及其他学院300多名同学参与。


   

    围绕“青春告白祖国”这一鲜明的主题,王荔院长向全院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要求2019级全体新生要做到学习好、身体好、品格好更要乐学。她希望全院师生,要不忘师范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将深沉报国志付诸到伟大的教育事业学院还对获得2019年省级三好生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三位同学进行了表彰。


    晚会以2019级新生为主精心准备十个节目,形式丰富,构思新颖,主题突出,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热烈的欢呼;除同学们尽情的表演外,由陈玉芳老师独奏古琴曲《流水》,常进荣副院长和徐学睿老师带着同学现场进行毛笔书法表演。学院全体教师还一同上台,为同学们集体朗诵了《青春中国》并合唱《歌唱祖国》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晚会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能歌善舞的优势,凸显教师教育学院“立德树人、乐教求真”的院风,进一步凝聚了师生合力,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