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徐峰          预览:

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7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副校长马银海一行5人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本次调研。

教师教育学院王荔副书记(主持工作)对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引进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向金幼和书记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常进荣院长、正处级组织员杨璐、鲁寿坤副书记、王宇娇副院长分别就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金幼和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查找差距,把小学教育专业做精做强,尽力打造专业特色品牌;二是要抓住机遇、集中力量,以硕士点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三是要立足高起点、树立高目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精良的师资队伍;四是要加强学院的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凝聚学院的发展力量,用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