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素梅校长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推进放管服,落实院办校”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          预览:

 323日下午,由黎素梅校长带队,马银海副校长、学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推进放管服,落实院办校”改革工作的专题调研会校长黎素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校长一行,调研的目的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开展学校“放管服”改革工作,实现从校办院到院办校的办学模式转变,进一步提高二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等办学综合实力。这次到二级学院就是听取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璐书记从学院办学自主权权限让渡、二级学院的主动履职、学校对二级学院的管理服务、希望学校如何体现奖惩等方面做了汇报。王荔院长针对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提出改革建议,提出需要学校小教专业发展以及心理咨询中心建设支持罗祖兴副书记常进荣副院长分别就人员编制人员调动绩效的体现、机关作风建设、对基层的激励导向、加强业务培训等表达意见和建议。

校长和马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经过认真思考后所做的汇报提高了此次调研的实效性对于学院提出的专业综合评价、智慧平台建设、资源共享学科建设等问题,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和不断改善。针对心理咨询中心建设、师范生教育培养的问题,学校下一步将会专题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