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马银海副校长一行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          预览:

马银海副校长一行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2022314日下午,马银海副校长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学院领导班子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常进荣院长对近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马银海副校长一行重点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情况,网格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师生疫情信息报送及总体掌握情况,学生参加校外实习实训,辅导班底数情况,校内教学秩序及管理情况,学院办公、教学、实验室公共卫生、环境消杀情况,师生会议、活动管理情况,舆情管控及心理疏导,是否存在师生违纪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并听取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需要学校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


最后,马银海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目前的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要统一思想,加强教育引导,让每一位师生都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