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杨彦海          预览: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

20196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惟行楼5301报告厅召开学院学生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罗祖兴老师及全院422名在校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彦海老师主持。



罗祖兴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学生构成及学风现状,结合学校近期工作,从考风考纪、校园安全、预防校园贷和电信诈骗以及2019年迎新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考试纪律是所有同学都必须遵守的底线,诚信考试是最基本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同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学院决不姑息,从严处理;他提醒每位同学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及财产安全,要求宿舍内绝对不允许摆放、使用管制刀具,并妥善管理好个人财物;针对校园网贷、电信(网络)诈骗的问题,罗老师要求首先要结合自身实际,理性消费,切忌相互攀比,要提高警惕,管理好自身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信息,一旦发现受骗要收收集好相关证据材料并及时报警;罗老师还对于2019年的迎新工作提前作出安排部署并提了工作要求。


此次全体学生考风考纪及安全工作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于财产和人身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