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预览: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622日下午14点,教师教育学院在惟行楼报告厅为2021届毕业举行隆重毕业典礼。教师教育学院老师、2021届毕业生、部分学生家长、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常进荣满怀深情的为毕业生致欢送词,并勉励他们离校后要努力工作,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贡献。教师代表张芹老师,表达与同学们四年间一起学习的快乐,并勉励同学毕业后要发扬师范精神,多做贡献。学生代表陶怡洁,通过讲述四年间的成长经历,表达对老师及同学的感谢,她表示将以毕业为起点,努力为母校添彩,并祝愿同学们此去繁花似锦相逢依旧如故。



   随后毕业生们通过文艺节目的形式展示了书法、葫芦丝、舞蹈等特长技能。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寿坤宣读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教师教育学院颜兰、王宇娇副院长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教师教育学院参会的全体教师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学生会代表为毕业生们献上了鲜花及祝福语。最后毕业生为老师及家长献上了鲜花并鞠躬表达了感谢之情。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老师热情拥抱,互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