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线下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侍华丽          预览:

  2020年5月15日,在惟行楼5208会议室,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线下就业动员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祖兴主持,院长王荔、教学秘书徐学睿、辅导员侍华丽参加了会议。
  这是今年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第一次在线下召开学生会议,王荔表示,看到同学们很高兴,希望同学们在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快投入就业工作。她分析到,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比去年净增40万,增幅4%,且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很大,招聘岗位减少,希望同学们积极争取抓住机会尽早就业,先就业后择业。

  徐学睿对毕业论文、实习手册的填写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罗祖兴提出,要按要求完成毕业前的工作,顺利毕业;宣传了应征入伍的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传达了云南省、学校近期推出的就业措施,他强调云南省普岗、特岗等岗位招考有3万多个,希望同学积极做好准备。这次会议对学生返校后积极投入就业起了很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