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访企拓岗邀请企业进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鲁寿坤          预览:

为了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积极主动深入企业、联系企业,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通过前期和企业的多次对接,结合企业用人需求,531日,在博雅楼3104教室,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云南曼游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旅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共同举办了小型专场招聘会。4个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到场协助招聘活动。云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专题部的陈记者到现场进行了采访。

云南曼游文旅发展有限公司首先向到场学生对企业文化和招聘岗位进行了介绍和宣讲,并现场与学生沟通互动和面试交流。云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陈记者在现场记录了昆明学院各二级学院积极对接行业企业帮助学生就业的过程。通过与师生和企业的采访交谈,了解了学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的协助和支持学生的就业情况,表示将持续跟踪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一期专题报道。

 本次招聘会,经过企业和学生的深度交流,20余名学生向公司投递了个人简历,企业将择期与学生进行进一步的商议并签订就业协议,招聘会取得较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