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学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杨彦海          预览:

2019年8月30日晚19时,教师教育学院学长交流会在惟行楼5301教室举行,学院59名团学干部、学长代表和2019届270名新生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负责主持。

开展学长交流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大一新生更快更好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迅速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会上,2017级2名老生代表交流了大学期间学业规划和学习感悟,并就如何充实、完善大学学习及生活等方面提出建议,他们期望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在学好专业的同时,培养好自己的兴趣,让未来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向全体新同学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团学工作,并发出热情的邀请,期待新同学能以多种方式参与、支持学院的团学工作。

交流会上,新生提问积极踊跃,学长们也“倾囊相,本次交流会既是面对面交流,更是心与心的沟通。学长们鼓励生要有初生牛犊的闯劲,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助力生更好的在知识海洋遨游,祝愿2019级全体新生在未来的4年,能圆满完成大学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