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就业观念暨廉洁人生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侍华丽          预览:

  6月29日,在惟行楼5308会议室,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璐、副书记罗祖兴, 分别对学院今年的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廉洁人生和就业的教育。



  杨璐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在走向社会之前,上了一堂廉洁人生课。她讲到:廉洁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内容,阐述了廉洁的内涵、廉洁的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以下几方面:一、爱国,把自己奋斗的脚步与国家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二、读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自律,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四、廉洁,廉洁一生,幸福一生。
  罗祖兴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式非常严峻,党和国家非常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同学们要端正就业态度,先就业再择业。比如可以到中小学申请当一名代课教师,能就业尽早就业。报名参加特岗考试的同学要全心投入复习。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抬起头来做人,大大方方做事。
  辅导员、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彦海对毕业前的有关工作做了安排,对班委在大学期间四年来的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