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战疫中大学生的使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02          作者:杨彦海          预览:

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由于还达不到开学的条件,在党和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所有班级以“战疫中大学生的使命”为主题,在2月底以内在线召开主题班会。

按照学院的统一布置,各班围绕大学生在疫情防控中能做什么、疫情期间如何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等主题在线开展讨论,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当地抗疫工作中的倡议,以及停课不停学的要求,部分同学对自己参加地方抗疫工作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在线学习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心得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我们国家决胜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更加明确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要求,更加明晰了返校前在线学习的目标。同学们也坚信,目前的在线学习只是暂时的,不久以后,就能在教室里实践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