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开展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杨彦海          预览:

为了增强全院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37日下午在博雅楼3102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开展安全教育。


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彦海主持,教师教育学院所有班长、班级安全委员、全体宿舍长参加。杨彦海从疫情防控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等五个方面对学生干部全面开展了教育,结合近期校园安全案例,重点对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校园贷、套路贷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从各个层面提醒同学们提升防范能力、筑牢安全意识,并要求所有宿舍长将会议内容完整的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促进每一位同学增强防范能力,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安全。



会上,杨彦海要求每个班在3月份召开一次安全主题班会,每个宿舍制作一张安全手抄报,推动所有同学主动参与安全知识学习,保障每一位同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