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全院师生给谭亚同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          预览:

 

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1班的谭亚同学,在10月下旬罹患重病住院治疗,医疗费用高昂,家庭较为困难。班主任非云华老师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往医院看望并向学院领导汇报。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全院师生为谭亚同学进行爱心捐款,在短短2天时间内,共有847名师生及2位社会爱心人士给谭亚同学爱心捐款,捐款共计23,551元(贰万叁仟伍佰伍拾壹元整)。


  

11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娟娟、副书记鲁寿坤、辅导员侍华丽、班主任非云华老师一行,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及全院师生到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探望了谭亚同学,并将爱心捐款23,551元(贰万叁仟伍佰伍拾壹元整)全部交给谭亚的父亲手中。老师们把全院师生的关心及祝愿带给谭亚同学,并鼓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与病魔作斗争,告诉她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有教师教育学院整个团队的人给她做后盾,希望她能尽快康复、重新走上实习岗位,为教育事业做贡献。